新聞藝人

Rocky 宣布退出 ASTRO,與 Fantagio 合約到期不續約

曾爆出「公費戀愛」的 Rocky,與 Fantagio 合約到期不續約,並退出 ASTRO。

經紀公司 Fantagio 日前在 ASTRO 官方網站上表示:「與過去七年間一直作為 ASTRO 成員在一起的 Rocky 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最終決定結束與本公司的專屬合約及 ASTRO 的團體活動。向長時間作為 ASTRO 成員盡全力的 Rocky 致上感謝,今後也會真心支持 Rocky 的發展。」

接著補充道:「今後,ASTRO 將維持五人體制,與 Fantagio 攜手集中於團體、子團和個人活動。為了能讓成員們在多個領域活躍發展,將會給予全力支持。未來也請各位多多關注 ASTRO 成員們。」

另外,2016年出道的 ASTRO,成員車銀優、JIN JIN、文彬、產賀於去年12月完成續約,正在服役的 MJ 則待他退伍後再商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