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昇基婚禮超狂陣容再+1!「繼劉在錫後」韓媒曝他將擔任第二部份主持人

李昇基即將在4月與演員女友李多寅大婚,此前韓媒爆出「國民 MC」劉在錫將擔任婚禮主持,歌手李笛獻唱祝歌,消息一爆出就掀起網友熱議,沒想到,1日,又有相關人士爆料,綜藝人李壽根將擔任李昇基婚禮第2部份的主持,超狂陣容,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Antenna 官方 IG、李笛 IG

據韓媒報導,李昇基與李壽根的緣分早在綜藝《兩天一夜》延續到現在,因此將李昇基當作親弟弟看待的李壽根,以祝福的心接下了這項重責大任。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

其實,自從李昇基與李多寅交往消息公開後,兩人就因女方經濟犯的家族背景收到許多批評,之後李昇基自爆結婚消息,更是讓不少粉絲直言要脫粉,兩人的個人社群更是被罵聲灌爆,就連日前先行公開擔任婚禮主持人的劉在錫也跟著被部分網友批評。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李昇基 IG

但不懼外界批評的李昇基,日前拍攝雜誌《GQ Korea》受訪時,再次向未婚妻李多寅告白「結婚的想法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決定,在決定要和她結婚的那一瞬間開始,心情就變得很平靜,她是在我身旁費了很多心思,我非常愛的人」,兩人的婚禮將在4月7日舉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