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粉絲向BIGHIT抗議!列出公司對J-hope的不公平待遇

BTS 成員 J-hope 日前證實已取消「入伍延期申請」,而他即將在3月3日發行新曲《On The Street》,預計會是入伍前最後一首單曲,但近日有粉絲向公司表示不滿,以標籤「#GiveJhopeADigitalStore」向公司 BIGHIT MUSIC 抗議,要求公司為 J-hope 開設數位商店。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粉絲們表示 J-hope 新歌《On The Street》即將在3月3日發行,但美國官網數位商店,沒有任何預購公告,去年 J-hope 的個人專輯也沒有公開通知,據了解,其他 BTS 成員的個人專輯、單曲,都是在發行9天前、17天前、32天前公開。

J-Hope x Kaws《Jack in the Box》
圖片來源:J-Hope Instagram

不只如此,從 BTS 的官方 Twitter 上來看,發行個人專輯及個人單曲的4名成員中,只有 J-hope 的作品沒有在美國官方數位商店預購公告,粉絲們表示「美國官方數位商店的銷售量會直接反映在 Billboard 榜單,所以開放預訂的時間很重要,雖然每位成員時間不一樣,但 J-hope 連機會都沒有像話嗎?」並質疑公司「這種毫無計畫的不負責任宣傳理由是什麼?」

接著表示3日發表的新歌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個作品「5天前才發布公告也讓人無法理解,還沒有實體 CD,就連 solo 專輯《Jack In The Box》也沒有 CD,J-hope 也是開始個人活動的成員中,唯一沒有實體 CD 的人」,之後質疑公司「在發表 J-hope 即將入伍的消息時,才說會盡全力繼續支持及愛護藝人,但實際行動卻不一樣」 。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