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林智妍對《黑暗榮耀》這個角色最有野心! 曝光宋慧喬私下「大手筆」超暖行徑

《黑暗榮耀》第二季即將在3月10日上檔,先前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歡迎來到復仇地獄」雙方即將正面迎戰,讓劇迷們越看越期待。然而因為這部戲劇人氣翻漲的林智妍,近日在接受雜誌訪問時,也透露了許多拍攝的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T

當被問到下戲後演員之間的氛圍,「我們真的特別的溫柔」,並透露他們彼此之間都是在聊吃飯、狗狗的話題,跟劇中給人的感覺是完全相反的,她更說道宋慧喬私下也會買好吃的五花肉給大家吃,開心表示「我們相處得很好」。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T

在劇中演繹出超成功反派角色的「霸凌五人幫」,林智妍也說道如今他們也變成至親,並透露私下很常見面,笑說「霸凌五人幫」能拍攝的這麼有默契,或許就是因為大家很常見面。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T

林智妍在訪問中也讚嘆表示《黑暗榮耀》中的每個角色都很迷人,被問到除了朴涎鎮外最想挑戰的角色時,她則表示想挑戰「李簑羅」,然而林智妍也透露《黑暗榮耀》在第一季中,「朴涎鎮」的台詞幾乎是髒話,最可怕的其實是在第二季,無意間透露出這個消息真的會讓人更加期待3月10日的到來。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