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演員爆喜訊!開播前甜蜜迎娶圈外女友

各位期待已久的韓劇《黑暗榮耀》即將在幾天後開播啦!不過在播出前,有演員率先傳出喜訊,就是在劇中飾演宋慧喬同事的馬桶蓋髮型老師,演員許棟元在1日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據韓媒報導,許棟元的婚禮只邀請了家人與友人參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허동원(@dongwon9929)分享的貼文

許棟元在去年9月於個人 IG 上傳與未婚妻穿著韓服相擁的背影照,宣布即將在明年結婚,還嘴甜稱老婆是自己人生中最珍貴的朋友,得到了許多粉絲的支持,今天大婚,也讓不少人獻上祝福,1日大婚,他也再度公開夫妻倆的韓服照,從照片就看得出來幸福滿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

演員許棟元在2007年以舞台劇出道,演出過許多人氣韓劇及電影,像是《未生》、《山茶花開時》、《The King:永遠的君主》、《魷魚遊戲》、《非常律師禹英禑》、《黑暗榮耀》等,以及千萬電影《犯罪都市2》等,雖然戲分不多,但都展現出強烈存在感,祝兩人永遠幸福,也期待演員許棟元以後的活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허동원(@dongwon9929)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