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犯罪都市2》許棟元訂婚了!預計明年完婚!

許棟元與未婚妻韓服背影照
圖片來源:許棟元 Instagram

《犯罪都市2》(The Roundup) 許棟元將結婚!

9月2日,許棟元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與未婚妻的韓服背影照,宣布自己即將結婚的好消息:

大家好,我是許棟元。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

本來應該自己搶在所有人前公布這個好消息的,所以,很抱歉讓大家透過媒體報導先得知了。

我明年要結婚了。

因為距離還很久,所以這麼早告訴大家我是感到有點擔心,希望各位能給予關心、送上暖新的支持。

父母一直很擔心我把別人家的寶貝女兒帶回來只會讓人受苦,但我遇到了一個自願來受苦的人。

希望大家能鼓勵即將成為一個美好家庭中的丈夫的我,以及將成為我人生摯友的未婚妻。

作為一個帶著真摯的心在片場傾盡全力的演員,未來我會透過演技,同時也是我所熱愛的工作,來努力帶給各位快樂、笑容和幸福。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會忘記初衷,會以正能量來和大家見面的。

最後,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我永遠不會忘記感謝各位的!

謝謝。

恭喜許棟元!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