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10天瘦下3公斤!韓國第一超模超狂減肥食譜大公開

 

照片來源:韓惠珍IG

「韓國第一超模」韓惠珍最近為了拍攝廣告,必須快速在10天內瘦下3公斤,以在鏡頭前露出自信、高傲的一面,為此,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超豐盛的食譜,引發網友討論。

照片來源:韓惠珍IG

韓惠珍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段,標題為「頂級模特韓惠珍的瘦3公斤減肥食譜」的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菜單相當豐富,包括牛排、牛肉捲餅、煎魚、蒸海鮮和蘑菇等,與其他女藝人瘦身的地獄食譜完全不同。

韓惠珍表示,為了拍攝廣告,開始為期10天的減肥計畫,不過,吃得健康比吃得少更重要,只要少鹽少油,都可達到瘦身的效果。

照片來源:韓惠珍YT
照片來源:韓惠珍YT

韓惠珍大方分享,減肥餐的秘訣在於,肉和蔬菜必須要輕燙,另外,多吃蛋也可以增加蛋白質,如果想吃零食,只能吃比平常的量少一半。

照片來源:韓惠珍YT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努力筆記,紛紛留言表示「我跟著姐姐的食譜瘦了2公斤」、「原來減肥可以吃那麼好!」、「這些菜單不像減肥餐」、「已經學起來了,下周開始減肥」、「謝謝分享,吃得好還能變瘦太幸福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