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Boys Planet》評審講評超冷靜!對選手「事實爆擊」網讚:也太溫柔

近日選秀節目討論度超高,不管是表演還是選手們的顏值、實力都是一大看點,但也有不少選手實力偏弱,卻因為有觀眾緣而排名居高,近日《Boys Planet》的人氣選手李多乙就被身為評審的李碩薰批評了實力。

影片中,李碩薰對李多乙說「多乙啊,你現在不能再把自己當成是菜鳥了,不能再只是燦爛的笑著,表現出實力不足的樣子,然後想著『因為我沒有練習很久,就算這樣,Star Creator 還是會喜歡我,所以沒關係』,這種想法你從今天開始要丟掉,如果一直表現出實力不足的模樣,那你就只能是個實力不足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回應「很溫柔的事實爆擊!!真正的老師!!」、「能得到這種評語是很幸運的...」等,也有不少看節目的人批評李多乙「那麼多攝影機在拍...所以人性很重要」、「不是,他說沒有選這些隊員的理由的時候,我還以為他瘋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