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龍年大事記

咚咚隆咚鏘,又來到全新的一年囉 (鞭炮放不停)

今日 Kpopn 要帶大家回顧 2012 年入伍服役的男星,以下分成歌手、演員兩大類,並以入伍時間排序。

而文章也以 Kpopn 有撰寫的新聞為主。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2012 年究竟有多少人入伍吧!Let’s Go~~~~~

♥,.*,.♥,.*,.♥,.*,.♥,.*♥,.*,.♥,.*,.♥,.*,.♥,.*,.♥,.*,.♥,.*,.♥,.*,.♥

〖  歌手 〗

龍年入伍的男星整理 (歌手)

Sunny Hill ─ 章賢

  • 入伍時間:2012年1月31日
  • 新聞報導:正在替《The Grasshoppers (蚱蜢讚歌)》宣傳的 Sunny Hill, 隊內唯一的男成員兼團體製作人的章賢收到軍隊的命令,所以不得不提前結束宣傳入伍,僅剩四名女成員繼續宣傳。雖然可惜,但章賢和歌迷們表示會以健康的模樣再次回來的…(詳細報導)

SG Wannabe ─ 金勇俊

  • 入伍時間:2012年2月16日
  • 新聞報導:2月初透過經紀公司 IS Entertainment 傳達入伍的消息…(詳細報導)

閔慶勳

  • 入伍時間:2012年3月6日
  • 新聞報導:搖滾樂團 Buzz 出身的歌手閔慶勳3月6日進入京畿道議政部龍現洞 306補充隊,接受軍事訓練後轉為現役士兵服役…(相關報導)

T-RAX ─ Jay

  • 入伍時間:2012年3月26日
  • 新聞報導:Jay 因視力不好,被判定為4級補充役。所以3月26日進入釜山的陸軍訓練所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開始擔任23個月的公益要員…(詳細報導)

金奎鐘

  • 入伍時間:2012年7月23日
  • 新聞報導:6月底,金奎鐘所屬公司對外發表入伍服役的通知。23日於全州35사단 訓練所入伍進行4周的基本軍事訓練後,金奎鐘投入預計的公益服務中…(相關報導入伍全紀錄)

Tei

  • 入伍時間:2012年9月12日
  • 新聞報導:歌手 Tei 昨天在推特留下了入伍前的最後告別,並上傳了自己剃掉頭髮後的照片…(詳細報導)

8eight ─ 李賢

  • 入伍時間:2012年10月8日
  • 新聞報導:擁有完美聲線的 8eight ─ 李賢,10月8日於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開始21個月的陸軍生活…(相關報導)

T-RAX ─ 政模

  • 入伍時間:2012年10月25日
  • 新聞報導:T-RAX 繼 Jay 於3月以公益要員入伍服役後,吉他手政模也在10月25日於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並以公益兵的身分服役…(相關報導)

Super Junior ─ 利特

  • 入伍時間:2012年10月30日
  • 新聞報導: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10月30日於京畿道議政府306支援隊正式入伍,當天除了成員們一同前來之外,也吸引了大批的粉絲到來,大家都非常捨不得利特入伍…(相關報導)

Mighty Mouth ─ 生菜

  • 入伍時間:2012年10月30日
  • 新聞報導:除了 Super Junior 的利特在10月30日入伍之外,Mighty Mouth 的生菜同天也在京畿道議政府306支援隊,正式入伍…(相關報導)

X-5 ─ Ghun

  • 入伍時間:2012年12月4日
  • 新聞報導:12月7日,韓國媒體指出男子團體 X-5 的 Ghun 因為「性侵練習生事件」讓他的心感到困惑,所以與親朋好友們道別後,在12月4日入伍服役…(相關報導)
SG Wannabe 李碩薰
  • 入伍時間:2013年1月22日
  • 新聞報導:SG Wannabe 的李碩薰,在今天現役入伍。
    李碩薰在1月19日,於首爾西大門區的延世大講堂舉行了個人演唱會,向粉絲們暫時道別…(相關報導)

♥,.*,.♥,.*,.♥,.*,.♥,.*♥,.*,.♥,.*,.♥,.*,.♥,.*,.♥,.*,.♥,.*,.♥,.*,.♥

〖 演員 〗

龍年入伍的男星整理 (演員)

李浚赫

  • 入伍時間:2012年6月19日
  • 新聞報導:在戲劇《城市獵人》中飾演帥氣檢察官的李浚赫,於6月19日前往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隊服兵役…(相關報導)

智鉉寓 (池賢宇)

  • 入伍時間:2012年8月7日
  • 新聞報導:透過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獲得更多人氣,且抱得美人歸的智鉉寓原本計畫7月3日入伍,但因健康問題向政府申請延期入伍的請求。最終確定在8月7日下午於京畿道議政府市陸軍102補充隊作為現役兵入伍…(相關報導)

金東昱

  • 入伍時間:2012年8月30日
  • 新聞報導:還記得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飾演天天叫著「My 燦~」的服務生 ─ 金東昱嗎?他8月30日於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正式入伍服役…(相關報導)

李帝勳 (李濟勳)

  • 入伍時間:2012年10月25日
  • 新聞報導:曾出演《時尚王 (Fashion King)》、《建築學概論》…等劇的李帝勳10月25日於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之後前往首爾警察廳下的首爾警察宣傳隊展開為期21個月的軍人生活…(相關報導)

♥,.*,.♥,.*,.♥,.*,.♥,.*♥,.*,.♥,.*,.♥,.*,.♥,.*,.♥,.*,.♥,.*,.♥,.*,.♥

看完了以上入伍男星名單後,也別忘了我們還有退伍男星整理喔!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當然,也祝希望早日看見上述男星以更加帥氣的面貌回歸與大家見面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文庫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