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表藝珍扮西部牛仔歌手代客復仇 網友直呼:哪有穿那麼漂亮報仇的

漫改劇《模範計程車2》自上檔後,收視就一直保持亮眼的表現,在最新一集中,「彩虹運輸」五人幫的表藝珍為了幫被痞子群詐騙的爺爺奶奶討公道,假扮成歌手上台表演,大獲好評,被網友狂誇「太美了」。

照片來源:表藝珍IG

《模範計程車2》講述「彩虹運輸」的五位成員,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被害者們,進行痛快復仇,每一次都由男主角李帝勳為主軸,進行不一樣的痛快報復,而這一回,成員中的表藝珍也現身參一咖,為被騙的長者討公道。

表藝珍在戲中穿著西部牛仔的服飾並戴上牛仔帽,手拿樂器上台唱歌、跳舞,把站在後台的痞子群迷得如癡如醉,最後也成功與李帝勳一同完成復仇計畫。

 

影片一播出後,表藝珍在將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吸引許多粉絲在留言區討論,紛紛表示「會不會太美」、「哪有穿那麼漂亮報仇的」、「太適合你了!好可愛」、「想要看更多不一樣的角色報仇」。

照片來源:表藝珍IG

此外,三月適逢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SBS電視台可能會轉播熱門的運動賽事,屆時,《模範計程車2》一週只能看到一集,消息一出,也讓戲迷們哀嚎,「計程車是精神糧食」、「這樣太痛苦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