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慧喬、韓韶禧有望出演《太陽的後裔》導演新戲

縮圖 / 宋慧喬、韓韶禧
圖片來源:Soompi

宋慧喬、韓韶禧有望出演《太陽的後裔》導演李應福的新戲《自白的代價》。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財經》報導指出,宋慧喬、韓韶禧將在《太陽的後裔》導演李應福的新戲《自白的代價(자백의 대가,暫譯)》中攜手合作。

《自白的代價》講述的是圍繞殺人事件的兩位女性血色年代的作品。由「電視劇名家」STUDIO DRAGON 製作,曾執導《太陽的後裔》、《Sweet Home》、《陽光先生》、《智異山》等作品的導演李應福執導,撰寫《戀人絮語》、《特別搜查:死囚來信》劇本並擔任導演的權宗冠擔任編劇。

 

 

劇中,宋慧喬將飾演美術教師安允秀(안윤수,音譯),夢想著小小的幸福,卻被捲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生活徹底改變的人物。韓韶禧則飾演神秘女子沐恩(모은,音譯),雖然是因反社會傾向而讓所有人都害怕的女子,但唯獨向安允秀伸出手的角色。

「值得信賴的演員」宋慧喬和「大勢演員」韓韶禧將透過《自白的代價》初次合作,將如何引領兩位女性極性強的敘事作品,備受關注。但報導發表後,宋慧喬、韓韶禧的經紀公司紛紛回應道:「《自白的代價》只是討論出演的作品之一,尚未確定。」

另外,《自白的代價》目前正在選角階段,後續的編制也在調整中,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