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體能之巔》小隻女陷霸凌終於道歉! 只認言語傷害一舉動令人困惑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100位體格壯碩的男女選手參賽,以不分男女的方式,在同個賽場上廝殺,播出後受到網友矚目,不料,卻爆出外型亮眼的金多英曾霸凌同學,對此,金多英沉默幾天後,24日透過社群媒體回應了,不過,卻偷偷關掉留言功能,令外界感到困惑。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身高155公分的金多英在節目中,算是個頭最嬌小的,卻因力大無窮,引發關注,一路過關斬將,令眾人刮目相看,也收穫一票粉絲追崇,沒想到,卻被踢爆是「校園暴力」加害者,不僅勒索、毆打,受害者更不只一人,連校方都拿她沒辦法。

照片來源:金多英IG

對此,沉默數天的金多英,24日終於回應,她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終於發了這篇文章,真是抱歉,我承認我在14年前還是學生時,與一群不成熟的朋友,用辱罵和不好聽的話傷害後輩,我想藉此機會道歉,如果有機會,我也會直接道歉」。

照片來源:金多英IG

至於被曾是受害者的網友爆料,拿錢及使用暴力的部分,金多英重申,「我聯繫當時的朋友,再三確認,並沒有發生過在卡拉OK或公園裡毆打或勒索零用錢的狀況」。

金多英強調,「我認為這些虛假的訊息,可能是因為我過去的幼稚行為所產生,若這些假訊息持續在網路傳播,我別無選擇,只能採取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文章最後,金多英再次道歉,「我不會隱瞞我的錯誤,會反思自己的錯誤來生活,我無法透過文字表達我所有的誠意,但我再次向那些因受到傷害的人道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다영 da young Kim(@__dalami)分享的貼文

究竟金多英過去是否有涉及校園暴力,只有她本人及當事人最清楚,但將攝群帳號的留言功能關閉,也令外界質疑是否別有用心?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