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柾國都在看的《體能之巔》!真人版《魷魚遊戲》竟然這麼早就企劃了?

Netflix 日前推出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節目集合了100位各體壇領域的壯碩男女參加比賽,最終優勝者可獲得獎金3億韓幣(約740萬台幣),因此所有參賽者不分男女都拚盡全力,熱血沸騰的內容,竟然連世界天團 BTS 的柾國都化身為小粉絲收看,該節目還被譽為真人版《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節目出演陣容華麗,不只有曾帶著女兒小愛拍攝《超人回來了》的綜合格鬥選手秋成勳,還有《單身即地獄》第一季的男嘉賓車炫承,以及許多知名健身網紅等,所有參賽者的共同點就是身材超好,一整個超養眼(?!)

圖片來源:秋成勳 IG、車炫承 IG

節目之前還爆發過男女比賽爭議,男選手朴亨根選擇與女健身教練春麗對決,比賽過程男方用膝蓋壓住女生胸部,還叫場邊人安靜的畫面引發大量批評,事後女參賽者親自出面說明,才讓事件稍微平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截圖

但節目還是一樣人氣超高,還被譽為真人版《魷魚遊戲》,但其實實際企劃時間比《魷魚遊戲》還早,據了解,製作人張昊奇原本是 MBC 時事教育節目,而他早在2021年下半年就把節目企劃書寄出,向 Netflix 毛遂自薦。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製作人在受訪時特地向 BTS 柾國表達謝意「柾國在收看《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時,同時的觸擊率達到了1000萬人次。」製作人還笑著表示「本來不想炫耀,但真的忍不住。」表達了對節目的自信,歪個樓,感覺平常熱愛運動,身材也超好的柾國,去參加好像也可以(?!)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談到節目的企劃過程,製作人表示「各個領域的佼佼者中,把100名體格好的人聚在一起,誰才會是體格最好的人呢?」他把尋找這個答案的過程做成節目「雖然這個題材連地球另一邊的觀眾都會感興趣,但開播前,我還是感到焦慮不安,很感謝節目打進了 Top 10。」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