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體能之巔》小隻馬女選手遭指控霸凌?「爆揍+搶錢」受害者痛苦發文

Netflix 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開播後收視率直接飆漲,集結了100位各界體能壯碩的運動好手,最終優勝者還可獲得獎金3億韓幣(約740萬台幣),精彩的節目內容深受各國粉絲喜愛,參賽者們也因此知名度大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但近日,竟有網友爆料參賽者之一的「小隻馬」女選手,曾演出《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的特技演員金多英是校園暴力加害者,曾在學生時期恐嚇取財、對其他人使用暴力,目前金多英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這位網友 A 發文表示自己與霸凌者(沒有明確指出是金多英)就讀同一所國中,對方比自己大2歲,當時就讀3年級,自從認識了她之後,自己跟朋友就過了1年地獄般的痛苦生活,霸凌者向她勒索金錢「在錢存夠之前,她會一直打電話來催討,直到高中畢業為止,只要電話一響,我的心跳就會變得很快,不敢接電話。」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之後 A 忍無可忍向家人求助,A 的父母還親自登門拜訪霸凌者的家人,沒想到她事後竟然還報復,把 A 跟 A 的朋友拖到 KTV 爆揍一頓,網友 A 痛苦表示「那天成了我和朋友10年來都忘不了的傷口。」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這之後,又有一名網友 B 爆料自己曾在天橋被金多英用腳踢臉跟腹部,雖然事後被老師發現,開了校園懲戒會,但卻沒有改善狀況,而網友 B 表示自己因為太害怕金多英,所以連畢業紀念冊都沒有買。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又有一名網友 C 憤怒的表示「不要以為你們可以一輩子都過得這麼爽,你們帶給別人的傷害,直到死之前都必須還清這份罪債,無論是被揍、被搶錢、被迫按摩腿,我都還記得,我會一輩子詛咒你們。」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還有幾位網友稱自己不是金多英的霸凌受害者,但看到貼文後,表示自己跟金多英同校,並爆料她當時就因打人在學校非常有名,父母還曾拜託學校從輕處分,看到節目後就有預感會被爆出黑歷史。

圖片來源:金多英 IG

雖然 A 的爆料文並未指名說是金多英,是在後來被網友挖出,再加上多名網友出面指證,而金多英的個人 IG 在被爆料後已關閉評論功能,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看到的網友紛紛留言「是涎鎮啊」、「咿呀...希望《體能之巔》下週最後一集可以把她的片段剪掉,看不到她就好了...」、「又打又搶錢,真的很過分」、「好可怕」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