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爆料劉在錫將擔任李昇基婚禮主持!網友好奇「姜鎬童呢?」

圖片來源:Antenna 官方 IG、李昇基 IG

李昇基日前宣布即將與演員女友李多寅在4月舉行婚禮,但因為女方經濟犯的家庭背景,讓兩人從交往消息曝光開始,就一直有很多負面聲音,結婚消息公開後罵得更慘,逼得李昇基在個人 IG 用4種語言安撫粉絲,不過隨著婚禮時間越來越近,也傳出劉在錫將擔任婚禮主持!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李昇基 IG

23日韓媒再度爆出兩人婚禮的最新消息,據韓媒《OSEN》報導,李昇基與李多寅4月的婚禮,將會由「國民 MC」劉在錫擔任主持,婚禮歌手則李笛來獻唱祝歌,消息曝光後又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Antenna 官方 IG、李笛 IG

消息公開後讓許多人感到意外,因為李昇基雖然與劉在錫認識多年,也有一起主持過節目,但其實李昇基更常與另一位知名主持人姜鎬童合作,像是《強心臟》、《兩天一夜》等,而且姜鎬童也常常在節目中表示李昇基是自己在演藝圈中最喜歡的弟弟之一,因此讓許多人好奇,李昇基沒有找姜鎬童當主持人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