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POP粉絲跟非粉之間的巨大差距?「以為小卡是郵票蒐集」的單純朋友XD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於 K-POP 粉絲來說,偶像週邊都非常珍貴,像是應援棒、海報、小卡等,都會掀起一波蒐集潮,讓偶像們也對推出週邊越來越用心,像是 Super Junior 每次推出小卡,都能掀起熱議,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自己與非 K-POP 粉絲朋友的對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話內容是「非 K-POP 粉絲」先傳了一張南韓天王級演歌歌手林英雄的小卡,問版主要不要,版主疑惑「我是林英雄的粉絲嗎...?」,沒想到這位朋友竟然直接說「你不是喜歡這種小卡嗎」,讓版主哭笑不得「瘋子,你以為我只要是小卡就都喜歡嗎ㅠ」。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回應「他可能真的以為跟蒐集郵票一樣ㅋㅋㅋㅋ」、「可能在他眼裡,把藝人當成一種族群了ㅋㅋ」、「這真的是真麻瓜(形容非粉的稱呼)」、「啊ㅋㅋ朋友太過分了ㅋㅋㅋㅋ」等,果然 K-POP 粉跟非粉之間的鴻溝真的超大啊(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