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女主持人錄影意淫李帝勳下場曝光!韓媒:恐入獄關2年 

《模範計程車2》一上架就引發討論,尤其男主角李帝勳在第一集露出結實胸肌更讓粉絲驚呼連連,日前為了宣傳作品,受邀到女主持人李敬實的廣播節目《Cultwo Show》,卻突然在訪問中遭「意淫」,惹怒粉絲,對此,韓國媒體報導,李敬實恐還有刑責。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李帝勳因演出《Signal信號》打開知名度,在《模範計程車》飾演一名替無辜民眾報仇的暗黑使者,被稱為「韓國男神」,擁有一票鐵粉,不料,疑做節目效果的李敬實竟在訪談中,將李帝勳比喻為「新型的飲水機」,更直喊「若水從李帝勳的胸肌流下來,誰都愛喝吧」。

照片來源:SBS《兩點逃出Cultow Show》

李敬實廣播中的這一句話,不僅惹怒粉絲,也瞬間遭全韓國人撻伐,如今,事情已過三天,據韓媒報導,李敬實對李帝勳說的話出現「意淫」的內容,公然淫穢行為確實構成犯罪,最高可判坐牢2年、罰款500萬韓幣(約台幣11萬元)。

照片來源:李帝勳IG

雖然SBS電視台擋不住輿論壓力,將有爭議的片段從節目中刪除下架滅火,也關閉回放的功能,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許多粉絲更到李敬實社群媒體留下負面評論,直批不尊重藝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제훈(@leejeho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