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愛妻遭酸民攻擊 他罕見火大反擊了

照片來源:凱蒂FB、宋仲基IG

南韓男星宋仲基1月30日宣布和英國女友凱蒂完成結婚登記,更透露即將當爸的訊息,隨後也多次被捕捉到兩人「黏踢踢」,不過人紅是非多,最近網路謠傳「凱蒂曾當過單親媽媽」,讓宋仲基罕見發火,直言「都是假的別亂說」。

圖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

宋仲基最近接受《GQ Korea》雜誌拍攝及採訪,被問及夫妻倆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對於婚後的想法?宋仲基甜蜜表示,托凱蒂的福,我變得更好,她總是鼓勵我,給我很多信心,是在很多方面都給予信任的另一半。

照片來源:宋仲基IG

日前傳出凱蒂曾是一名單親媽媽,對此,宋仲基也大怒,「我聽到這消息真的很生氣,完全是胡說八道,且愈來愈過份,但凱蒂要我別理會,謠言止於智者」。

 

宋仲基也補充,結婚生子是我人生最大目標,尤其即將當一名父親,是全新感受,未來無厘頭的謠言只會更多,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愛,「凱蒂是讓我再度相信自己的女人,非常感謝她待在我身邊」。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