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STAYC 新單曲《Teddy Bear》打破自身首週銷售紀錄,超棒的!

照片來源:STAYC FB

STAYC 新單曲《Teddy Bear》打破自身首週銷售紀錄。

根據昨天 (21日) 的 Hanteo 數據顯示,STAYC 最新單曲《Teddy Bear》在2月14日至20日發行首週銷量超過341,047張。

這代表著 STAYC 打破了之前由第三張單曲《WE NEED LOVE》創下自身的201,072張最佳首週銷售紀錄。雖然她們每次發行都會創造新的首週銷售紀錄,但這跳躍般的增長證明了她們穩定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長。

另外,STAYC 也在《The Show》中獲得了首個音樂節目一位,恭喜 STAYC!

最後就來看看《Teddy Bear》MV、現場表演和獲獎影片吧!

《Teddy Bear》MV

《The Show》表演影片

《The Show》獲獎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AYC、THE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