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BE收購後影響最大的團體 網友:還以為是其他組合

最近 HYBE 收購 SM Ent. 股份,鬧得南韓演藝圈沸沸揚揚,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被 HYBE 收購後,影響最大的團體,就是幾年前解散的女團 GFRIEND,當時解散消息出來,還讓許多粉絲直接淚崩,幸好各團員發展都不錯,而且還能透過 VIVIZ 解思念。

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B

據了解,收購是從《Crossroads》這首歌開始,而《Crossroads》是在被收購前,GFRIEND 與合作的作曲家製作的最後一首主打歌,也可能是本來就準備好的歌,HYBE 收購後,為 GFRIEND 建立了原本就不深的世界觀,歌曲與 MV 也改由 HYBE 製作人拍攝製作。

網友接著表示,被 HYBE 收購的公司團體中,好像只有 GFRIEND 的團體概念被改變,其他現有的被收購團體,好像都沒看過 HYBE 直接參與歌曲或概念的情況。

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B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那時候覺得好像變成不同團體一樣,比較喜歡原本的歌曲跟風格」、「雖然《Apple》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變得太突然,有點可惜ㅠㅠ」、「我因為《Apple》入坑,結果解散...」、「這不是大眾期待的 GFRIEND 形象」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