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直擊!GOLDEN WAVE高雄接機 夫碩順、(G)I-DLE演示大型寵粉現場

韓國電視台JTBC主導的史上最強的韓流演唱會拼盤「GOLDEN WAVE CONCERT」,將在明(12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陣容包括SEVENTEEN子團BSS(夫碩順)、(G)I-DLE、ENHYPEN、STAYC、NMIXX、ZEROBASEONE(ZB1)、BOYNEXTDOOR、&TEAM、JD1,集結9組團體預備嗨炸台灣。而今(12日)搭乘大韓韓空陸續抵台,KPOPN第一線帶大家一同到高雄小港機場接機。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B

SEVENTEEN子團BSS(夫碩順),勝寬、DK、Hoshi從韓國出發時,可愛的模樣被韓媒不斷捕捉,其中他們做出夯曲《Fighting》的手勢,更是讓人感受到不間斷的活力。抵台後,勝寬、DK走在前,Hoshi走在後方,三成員揮手不間斷,眼睛移不開粉絲們模樣,不愧是第一名的寵粉團。

(G)I-DLE成員僅有小娟、薇娟、雨琦現身機場,據悉台灣成員舒華前天已率先回台,泰國籍成員Minnie,被猜測可能是從泰國來台。回家鄉開唱的不只舒華,BTS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ENHYPEN」,台灣男孩NICHOLAS(王奕翔)首次回台開唱,也成為焦點之一。雖然現身時5缺2,不過成訓和JAKE會陸續會合。


限定男團ZEROBASEONE(ZB1)下飛機,首度踏上台灣寶島的他們,開心的向接機的粉絲們揮手打招呼,緊接著BOYNEXTDOOR、&TEAM、STAYC、TWICE師妹團NMIXX也陸續現身小港機場,現場星光熠熠,已讓人等不及睽違4的重辦的GOLDEN WAVE。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