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公布了!BTS 智旻將在3月24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ACE》,來看看第一個預告

BTS 智旻將在3月24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ACE》。

上上週,智旻在 Weverse 直播中透露正在準備個人專輯並預計3月發行。就在今天,BIGHIT MUSIC 釋出智旻首張個人專輯《FACE》的官方公告,表示將在3月24日發行。

公告如下:

您好,這裡是 BIGHIT MUSIC。 BTS 成員智旻將發行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FACE》。

《FACE》講述的是完全面對自己,作為藝術家智旻準備新的開始的專輯。 智旻將會透過《FACE》的各種活動與大家見面,因此希望您能繼續關注和支持智旻的首次正式個人活動。

    • 預購時間:2023年2月22日 (三) 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 發售時間:2023年3月24日 (五) 凌晨1點 (韓國時間)

謝謝。

而隨著公告的發布,也釋出了一個有趣的《FACE》預告,往下看看吧!


(來源:BIGHIT MUSIC FB)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