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瑞鎮家》金泰亨VS鄭有美爭吵遭爆料 泰亨大喊:「姊姊已經不站在我這邊了!」

本月24日即將於tvn播出的《瑞鎮家》由南韓知名製作人羅暎錫PD製作,而李瑞鎮社長帶領職員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金泰亨登羅PD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宣傳在20日上傳最新集數。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在影片中李瑞鎮被羅PD問到:「經營《瑞鎮家》最辛苦的部分是什麼?」李瑞鎮回答道:「不管怎麼說,員工管理是最困難的,有一兩名需要關切的人物,而有一名位居高位卻常常忘了自己的位置。」話一說完,鄭有美一臉震驚的馬上質問李瑞鎮說:「是不是要說我什麼?」惹得眾人一陣爆笑,接著李瑞鎮繼續說:「還有一名朋友因為是第一次做節目,還不知道這個節目是做什麼的,好像以為是來玩的。」鏡頭馬上轉到金泰亨,只見泰亨一臉寶寶般的害羞傻笑,等於間接默認了自己就是社長說的那位朋友。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接著依序輪到其他成員自我介紹橋段時,鄭有美說道:「其他成員都有對我發過脾氣過,唯獨泰亨第一次來就經常和我搭話,這讓我產生依賴感。」不料話一說完,社長李瑞鎮馬上反駁:「對你發火最嚴重的明明是泰亨,你現在在說什麼呢!」接著更爆料:「晚上在吃泡麵的時候,兩個人大吵了一架,泰亨還很大聲的說姊姊已經不站在我這邊了!」

對於李瑞鎮的爆料,泰亨解釋道:「那天跟有美姊姊提議一起吃泡麵,敘俊哥還幫我們煮了三包,但有美姊姊只吃了一口,突然就說吃飽了。」這讓泰亨感到被背叛,最終泰亨自己吃完了兩包泡麵的份量,但看著成員間互相鬥嘴吵鬧的樣子,相信《瑞鎮家》的出演藝人已培養了如好友般的深厚革命情感,好期待開播日的到來~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