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元祖偶像團體H.O.T忙內李在元近況公開! 粉絲期待團體重組回歸

本月20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自由醫生》最新一集公開了有「元祖偶像」之稱的H.O.T韓流第一代偶像團體忙內成員李在元現況以及日常生活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tvn
圖片來源:翻攝tvn

影片中從早晨開始便在家練習打拳擊的李在元表示:「因為比別人瘦,所以比較注意身材管理。」,更表示自己取得職業拳擊資格審查合格證。接著來到了某物流工廠,與工廠職員仔細檢查了貨品狀況,隨後揭曉道:「我最近正在做生意,健康食品上市後,便主要以這個為主力在工作。」,影片背景中可以看到貨物陳列架上擺了大量商品,可想而知李在元的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在攝影棚內的李在元也介紹上市的產品,是以紅石榴製作的健康食品。

圖片來源:翻攝tvn

李在元更公開工廠內一個層架大概有1120個商品,光節目組到訪當天的訂單足足銷出兩個層架的商品量,連李在元本人都對超出預期的銷售量而感到驚訝。

李在元表示:「我們的粉絲群現在是會喜歡健康食品的年紀。」抱持著這種想法,便逐一在每個商品上簽名,可以說是相當用心,但訂購量如此龐大,可要小心別簽到手抽筋呀!

最後節目組問到粉絲中所期盼的,H.O.T是否有重組計劃,李在元表示:「雖然目前沒有具體的計劃,但成員間都是一樣的,想給粉絲展現我們活動以及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不久的將來應該也會展現我們站在舞台上的樣子吧!今年有好的機會所以想認真活動。」,小編也相當期待第一代傳奇H.O.T再度站在舞台,被「白色海洋」所包圍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