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希澈捐款1億韓元幫助校園暴力受害人!酒醉失言後善舉曝光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在直播節目喝酒失態,不僅狂飆髒話,還將車銀優及因多項前科而遭到退團的成員強仁,比喻為同一類的「真男人」,令韓國網民大為憤怒。近日,他默默捐贈1億韓元,幫助校園暴力受害人,再度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최군TV funny

據韓媒《fnnews》報導,藍色樹基金會透露,金希澈16日默默向組織捐贈一億韓元,並表示「捐贈的用意在於,希望不再有青少年遭受任何校園暴力,也盼能幫助到更多受害人」。

圖片來源:希澈 IG

藍色樹基金會於1995年成立,由一名因校園暴力失去獨生子的父親創立,是一家致力於預防和治療青少年校園暴力的非營利機構。

照片來源:希澈IG

事實上,希澈先前曾在直播中談及有關校園暴力的話題,對於校園施暴者,他直言「無法忍受,是不可原諒的行為」,更怒斥施暴行為的人很殘酷、無人性,且將車銀優跟SJ前成員強仁相提並論,引發爭議,事後雖發文道歉,但於校園暴力的辱罵,並不承認自己有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희철(@kimheenim)分享的貼文

如今,沉寂幾天的希澈悄悄向藍色樹基金會捐款,也讓外界猜測,是否與日前的風波有關。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