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竟敢盜用BLACKPINK Rosé的美照?! 慘遭陸劇毒手P成「性工作者」

席捲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們人氣各個不容小覷,更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然而近日卻有人濫用他們的人氣,成員Rosé遭爆被陸劇《光淵》偷盜圖,掀起粉絲們強烈的不滿,紛紛灌爆官網留言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在《光淵》播出的劇情中,為了查案飾演警察的演員付辛博前往酒店做調查,在接到「小姐名單」時有被尖的網友發現,其中有一位酒店小姐的照片真的太眼熟了,仔細一看,這不是BLACKPINK成員Rosé嗎...雖然製作組有在五官上動手腳,但只要認真看就能夠發現蛛絲馬跡,這讓BLINK全氣瘋了,製作組第一時間將畫面刪除,仍保持靜默,卻更加引發大眾不滿,因此更衝上微博熱搜。

畫面來源:友谊已走到尽头啦 /微博

看事件卻滾越大,《光淵》美術團隊終於發出聲明稿道歉承認疏失,表示「不慎使用了Rosé朴彩英女士的照片,該行為對Rosé朴彩英女士的形象和聲譽造成不良的影響,我司在此向Rosé朴彩英女士、喜愛Rosé朴彩英女士的朋友以及製作公司、播放平台和觀眾進行鄭重道歉。」最後更透露他們極積在聯絡Rosé的經紀公司,想為此表達最誠摯的歉意,對此還是無法平息網友不滿紛紛砲轟「很不尊重人」、「勸你善良,不然你這部爛片遲早完蛋」、「尊重女性很難嗎?」等等負面評論。

畫面來源:星综屏影/微博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