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銀優除了是偶像還這麼有才華!搶先開箱「展覽」要治癒粉絲

南韓團體Astro的成員車銀優身分多元,除是歌手兼演員,現在還化身為攝影師,更舉辦展覽,要讓粉絲一飽眼福!

照片來源:車銀優YT

18日,車銀優作為展覽解說員,驚喜現身首爾Lightium展覽館一號館舉辦的「ARCHIVE」攝影展,陪伴粉絲度過一段特別的時光。昨(19)日,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開箱內部展覽作品的影片,並分享每一個布置、設計的理念。

照片來源:車銀優YT

在公開的影片中,車銀優以展覽解說員的身份介紹,首先,會場入口參考機場登機入口的概念,以不同設計裝飾空間,展示照片和展品,特別的是,作品中還可以看到他本人畫的餐桌,真的相當有才華。

照片來源:車銀優YT

此外,車銀優在世界各地拍攝的日落、美術館、長廊等各角落,在展覽中都可以欣賞到,帶給粉絲更多樂趣,並一起站在同個角度欣賞眼前的美景。

照片來源:車銀優YT

在影片的最後,車銀優透露,「我為這個展覽準備很長時間,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滿意的展覽,所以特別感到自豪,同時,我也希望這將是一個觀眾可以和我一起感受到治癒的展覽,請大家好好享受」。

車銀優的首個攝影展,將於2月26日在首爾藝術館第一展廳舉行,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到台灣展出。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