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ndy回憶摔落舞台事件爆哭!向粉絲喊話:感謝苦苦漫長等待

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擁有超強歌唱實力,除擔任隊內主唱角色,同時也是團體中首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善良溫柔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近日舉辦生日會,提前慶祝21日即將迎來的29歲,並在活動中向粉絲真情告白,流淚感謝粉絲苦苦漫長的等待。

照片來源:Wendy IG

Wendy在慶生會中提及三年前於《SBS歌謠大戰》摔落舞台事件,當時疑似舞台設計疏失,從2.5公尺高的舞台摔下,導致右顴骨裂、右骨盆與手腕骨折,緊急送醫時,還一度因傷勢太嚴重無法立刻進行檢查,所幸順利接受治療、復健,在休養很長一段時間終於回歸與粉絲相見。

照片來源:Wendy IG

時隔三年多,當天的事情仍讓Wendy忘不了,對於粉絲的支持與等待十分感動,更在慶生會時向粉絲深情告白,「很感激也很抱歉,等待是一件辛苦的事」。

照片來源:Wendy IG

Wendy透露,在休養的期間,一直在想何時才能出來與大家見面,她強調,「我會一直在同樣的位置唱歌、表演給大家看,如果大家累了可以短暫離開,不到現場看我也沒關係,就單純聽我們的歌也會讓我充滿感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ndy(@todayis_wendy)分享的貼文

對此,網友也心疼表示,「那段時間最辛苦的就是妳」、「這麼善良怎麼能不喜歡你」、「擔心粉絲的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