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新聞

任時完反派演技令人不寒而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登全球排名二

本月17日於Netflix上映由演員任時完、千玗嬉主演的韓國驚悚懸疑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平凡的上班族李娜美(千玗嬉飾演)自從弄丟了智慧型手機而失而復得後,生活卻發生了驚人的變化,遭到吳俊榮(任時完飾演)一連串的跟蹤威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而20日根據影音串流數據分析平台Flixpatrol統計,《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在Netflix電影分類排名全球第二(更新至本月19日),包含韓國在內,越南、台灣、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香港等亞洲地區位居第一。

圖片來源: Netflix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以目前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為題材,用貼近日常生活的劇情設計,讓觀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真實恐懼感受,因為女主角的遭遇是真實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光是預告片就讓人頭皮發麻,刺激感加倍!通過智慧型手機的鏡頭,現在是不是正有另一個人遠端操控你的一切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