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 車銀優釋出個人攝影展《ARCHIVE》預告

照片來源:Fantagio twitter

ASTRO 車銀優釋出個人攝影展《ARCHIVE》預告 (如首圖)。

Fantagio 在 twitter 上發布了即將舉辦的車銀優個人2022年攝影展《ARCHIVE》預告。預告中展示12個不同主題,從與季節相關的《WINTER / 冬天》、《BIG TREE / 大樹》、《PARTY / 派對》到刺激好奇心的《SUMMER VACATION / 暑假》、《AIRPLANE / 飛機》、《FILM CAMERA / 底片相機》、強調時間的《NIGHT / 夜晚》、《ALWAYS / 總是、永遠》,還有日常氛圍的《YUMMY / 美味》、《LOVE BLUE / 愛藍色》、《INNER PEACE / 內心的平靜》、《ROOM / 房間》等,讓人十分好奇將講述怎樣的故事呢?

透過這次攝影展,車銀優希望能為粉絲們留下特別的回憶,讓大家可以看到車銀優親手拍攝的每一個瞬間。而車銀優出道後的首次攝影展將會捐贈部分門票收入,粉絲們捐贈的大米、煤球和花圈也會全部捐出,讓所有人可以度過溫暖的年末。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