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模範計程車2》首播開紅盤!李帝勳身材超MAN救東南亞詐騙受害者引共鳴

由韓星李帝勳主演的漫改劇《模範計程車2》正式上檔,首集劇情以「東南亞詐騙」事件為主,原本分散的「彩虹運輸」原班人馬陸續歸隊,繼續代客復仇伸張正義,全國收視率開紅盤,一口氣飆到12.1%,且李帝勳在開頭就以超MAN的大肌肌現身、爆著青筋拉單槓,讓粉絲既興奮又期待。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模範計程車》在2021年播出時,最高收視率達16%,故事題材結合真實犯罪事件,包括「華城連環殺人案」、「N號房事件」等,並由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以惡制惡,向罪犯進行復仇,讓人看了直呼過癮,也因此官方宣布推出第二季。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模範計程車2》首週一、二集的劇情以先前轟動全亞洲的「東南亞詐騙事件」為題材,描述黑幫利用韓國青年求職需求誘騙至越南,並強迫進行詐騙、博弈等工作,若不服從將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李帝勳飾演的金道奇接受被害者父親委託後,偽裝成求職者前往調查,原先陷入危機,所幸在「彩虹運輸」成員回歸協助下,將犯罪集團擊潰。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有趣的是,在第一季與李帝勳假扮成「王道吉」,而有過一段情的電話詐騙案大姐頭「林福子」也出現在越南,於是,李帝勳在街頭穿著帥氣的當地傳統服飾,重新裝扮成「王道吉」誘騙上鉤,讓「林福子」既生氣又開心,為劇情添加觀一連串的爆笑小插曲。

此外,在第二集最後留下兩個令觀眾好奇的伏筆,其一為李帝勳在越南差點被槍射中時,有藏鏡人伸出手救援,另一部分則是一名自稱是新成員司機「溫河俊」的出現,也令戲迷期待後續的發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