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eak Time》男團演唱東方神起神曲!超強實力被質疑「是唱現場嗎?」

南韓最近選秀節目非常多,話題度也都超高,其中《Peak Time》的主題是讓無名男團重新站上舞台,多組擁有超強實力的男團成員紛紛出演,拚第二次機會,而他們的超強實力,也成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其中,出道時曾被譽為「第二個東方神起」的5人男團大國男兒,他們在2010年出道,與評審 INFINITE 聖圭同期,3位成員 Karam、Jay、InJun 這次登上節目帶來東方神起的神曲《MIROTIC》,這首歌的難易度非常高,但3人開全麥現場唱跳,超強實力讓全場驚呆。

圖片來源:翻攝自 JTBC Voyage 官方 YouTube 截圖

大國男兒登上節目以節目給的名稱「23點」參賽,Karam 一開口就震驚全場,與金在中、金俊秀相似的嗓音,驚呆所有人,之後的 Jay 與 InJun 的歌聲也不輸 Karam,3人默契十足的邊唱邊跳,還帶來超強合聲,讓其他人不敢置信地發問「這是唱現場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 JTBC Voyage 官方 YouTube 截圖

雖然大國男兒已在2017年宣布解散,但成員們想要繼續活動的心還是非常強烈,所以希望透過節目得到第二次機會,而這也是 Karam、Jay、InJun 時隔5年再次相聚,他們一進場,就被許多選手認出,紛紛站起來為他們拍手,表達尊敬,3人努力追夢的模樣,讓許多觀眾深受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JTBC Voyage 官方 YouTube 截圖

《Peak Time》一播出就掀起超高話題度,也給許多粉絲帶來濃濃回憶殺,不只大國男兒,還有2012年出道的 B.A.P 鐘業的超強實力也引起熱議,雖然他這次獨自上節目,但也讓許多粉絲想起之前追星的回憶,希望這些實力派的成員們,都能透過這次節目得到他們該有的矚目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