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星上《RunningMan》待遇竟然變成這樣! HAHA看不下去公然對劉在錫飆粗口

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睽違14年帶著正規專輯回歸樂壇的星作為嘉賓登場啦,久違的和老公HAHA在節目上合體,少不了上演「真實夫妻」的相處日常,在開場時星帶來了苦練已久的《Hybe Boy》,HAHA因為看不下去而逃亡,讓現場陷入焦土化,然而劉在錫在開錄前因接到星的電話說道:「請對我隨意一點吧」,在節目中數度展開調皮勁,讓老公HAHA受不了公然飆粗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午餐遊戲對決中因「星隊」輸了,午餐只剩小菜可以吃,這讓星忍不住向「贏家老公」使用苦肉計「我昨天怕臉會腫,所以沒吃晚餐」,讓一旁的劉在錫直說「那是你自己選擇的啊」,劉在錫更爆料說道接到星的電話,「哥哥,為什麼對我這麼不自在,把我當作原本的高恩就好」,讓身為老公的HAHA也無能為力。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接著美食登場,星也垂涎三尺的說「我真的好喜歡水芹」,劉在錫又故意的說「妳喜歡吃水芹嗎?請妳回家吃吧」,HAHA這時忍不住出面阻止「哥這不是隨意對待,只是惡劣吧」,讓現場陷入一陣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除此之外,在進行冰上球類活動時,「星隊」再度迎戰老公HAHA和大伯劉在錫,沒想到劉在錫想攔截星的球時,卻無意間害星滑倒了,讓HAHA忍不住對同隊的劉在錫飆粗口「你這個臭小子」、「怎麼可以隨便踹別人家的老婆」,雖然讓劉在錫當下很堂皇,但他瞬間秒醒的回應HAHA「你這小子,明明跟我同一隊」,又再度引發笑聲,只能說HAHA的愛妻心切,連哥哥劉在錫都會怕啊。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