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姜丹尼爾將於8月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FIRST PARADE》

姜丹尼爾演唱會《FIRST PARADE》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姜丹尼爾將於8月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FIRST PARADE》與粉絲們見面。

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4日透過官方 SNS 宣布姜丹尼爾將於8月13日和14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2022 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IN SEOUL》。這是自2019年7月開始 SOLO 活動的姜丹尼爾,時隔3年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同時也是官方粉絲「DANITY」誕生三週年,因此意義更加深遠。

此次與粉絲們見面的演唱會曾因新冠肺炎(COVID-19)被推遲了兩年多。因此,官方將多樣的交流作為最優先的價值,從企劃階段開始就特別注意和粉絲們進行有趣的互動。姜丹尼爾也表示:「真的很想你們,終於能夠通過演唱會一起度過,感到很幸福。因為是首場個人演唱會,所以更加激動不已!」

另外,《2022 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IN SEOUL》將於7月8日晚間8點開放官方粉絲預售,接著於15日晚間8點在 Interpark 全面啟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