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寵粉愛豆大盤點!IU、泫雅愛粉絲花錢不手軟 他直奔粉絲家裡作客最狂

21日即將度過29歲生日的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日前在首爾聖水洞開了生咖進行「逆應援」,不僅自己裝飾場內,還親自現身當一日店長,化身寵粉狂魔,讓粉絲感動直呼「真的沒有愛錯人」!

圖片來源:Red Velvet IG

其實在韓國演藝圈裡,可是還有很多寵粉沒有極限的愛豆,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重溫這些大明星們的貼心吧~

IU

圖片來源:IU IG

說到演藝圈的「寵粉魔人」絕對不能不提到我們人美心善的 IU!出國買伴手禮送給在機場等候的粉絲們,已經是 IU 的基本款~之前她為了實現粉絲的願望,遠赴全羅北道參加該名粉絲的畢業典禮,不只送上超暖祝福和美麗歌聲,IU 更為全體高三生準備了巧克力、保養品和意味著「為你的啟程應援」的小蒼蘭花束當作畢業禮物,整個超級感人!

圖片來源:아이돌 이슈 FB

不只如此,有次 IU 在生日當天去校園演出,現場粉絲特地為她準備了蛋糕,不過 IU 卻不小心讓蛋糕掉到地上,嚇得她趕緊鞠躬道歉!而為了不辜負粉絲的好意,她還挖了一口地上的奶油吃,從這個舉動來看, IU 真的是很愛她的粉絲們啊!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也是著名的寵粉代表之一!她不只送過粉絲YSL的整套化妝品、羽絨外套、買不到的訂製專輯封面毛毯,以及上面寫著「很想你們,我會努力的,經常見面吧! 」的手寫貼紙等等(禮物多到數不清了),她還曾豪氣拿出信用卡,請粉絲吃好吃的!簡直是把粉絲們寵上天了~

圖片來源:泫雅IG、推特

好笑的是有次粉絲問她「為什麼做這麼好的逆應援?」,泫雅居然超誠實的回了「因為我賺得多啊,如果我賺得不多,就沒法給大家做逆應援了~」果然是我們的霸氣姐姐啊 XD

❙宣美

圖片來源:宣美 IG

對粉絲花錢不手軟的還有女神宣美!有次在她的回歸 Showcase 上,她一次送上700份的 Dior 口紅和香水給粉絲,讓大家忍不住驚呼「真的實力寵粉!禮物比票還要貴吧」她還曾親自到專櫃挑選禮物並附上超有誠意的手寫卡片,送給即將成年的粉絲們!

圖片來源:推特

更讓人驚訝的是,宣美曾去到粉絲的婚禮替他們唱祝歌!原來當天的新郎新娘,就是在追 Wonder Girls 時認識,進而成為情侶、結婚的!然而當天晚上宣美其實還有個簽名會行程,但她還是待到婚禮結束,不只暖心還超有義氣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MI(@miyayeah)分享的貼文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推特

SEVENTEEN 的逆應援也是相當出名!他們除了在錄製音樂節目時送過便當、冰淇淋、電扇和冷天必備毛襪之外,有個特別的品項更是搞笑到登上熱搜!就是曾在他們團綜中出現過的「牛奶與咖啡分開喝」的傻瓜拿鐵 XD 能做出如此有 sense又有創意的逆應援,不愧是我們小17啊~

圖片來源:推特、GOING SEVENTEEN

而他們也曾在出道1000天時,為克拉們做了巴士逆應援!上面滿滿都是對粉絲們的感謝,看到以上各種超貼心的寵粉行為,只能說克拉們真的沒有飯錯人啦~

❙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IG

說到王嘉爾的寵粉招數,絕對可以用「花招百出」來形容!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演的嘎嘎,不只讓粉絲上台大摸他的肌肉、爬欄杆進入觀眾席,日前在倫敦場時,有粉絲邀請他到自己家裡作客,沒想到王嘉爾竟然一口答應,還帶著團隊一起前往!

而且他還超級保護粉絲!有次下雨,有位女粉絲想幫他撐傘,結果卻被一名男攝影師超用力推開,目睹一切的嘎嘎不只立刻護著粉絲,還當場對推人的攝影師警告「請你不要推女生!」超霸氣的舉動讓粉絲心動到不行!

❙BTS 

圖片來源:BTS  FB

最後就是我們的世界彈 BTS 啦~在2019年回歸時,他們7人7色的接力逆應援是讓人記憶尤新!成員們輪流準備的禮物全都送進阿米的心坎裡~

圖片來源:BTS 推特

而他們除了多次為粉絲準備禮物之外,拿過無數個大獎的他們,每次上台領獎第一句話都會先呼叫粉絲阿米,把粉絲寫進歌裡!其中忙內柾國更是把「ARMY」刺在手上,Jimin 也把粉絲的畫作刺在背後,如此把粉絲放在心上,真的是太人感動了!

圖片來源:Weverse
圖片來源:推特

看著粉絲和偶像們之間雙向奔赴的愛,是不是都被感動到啦!其實演藝圈中還有超多寵粉事蹟,讓你們印象最深刻的又是有誰的呢~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