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rave Girls 雖寫下逆襲神話,但將在今天發行單曲《Goodbye》後解散

Brave Girls 宣布解散,並發表最終單曲《Goodbye》。

今天稍早,韓國媒體報導稱 Brave Girls 在與 Brave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後,將各自走各自的路。

針對該報導,Brave Ent. 在 Brave Girls 官方粉絲 cafe 發了聲明,宣布將在發行數位單曲《Goodbye》後解散。

完整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Brave Ent.。

首先,向喜愛和支持 Brave Girls 的粉絲們表達衷心的感謝。

本公司所屬藝人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的專屬合約將在今天 (2月16日) 到期。因此,Brave Girls 以今天發行的數位單曲《Goodbye》為結尾,正式結束了活動。

Brave Girls 成員們和本公司經過長時間深入的討論,決定進行美麗的離別。我們不會忘記互相支持的心,往後會在各自新的場合回報粉絲們的愛。

真心感謝過去7年間作為 Brave Girls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熱情活動的玟瑩、侑廷、恩智、裕那,並給予熱烈的掌聲,我們會一直為成員們今後的活動加油。

也再次向一直無畏地站在 Brave Girls 身邊的 Fearless (Brave Girls 粉絲名) 表示深深的感謝,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關愛玟瑩、侑廷、恩智、裕那。

Brave Girls 最初是從「逆襲的象徵」開始,迅速成長為擁有獨一無二音樂力量的女子團體。我們知道 Brave Girls 的旅程不僅限於「奇蹟」,還能書寫「神話」,多虧了成員和粉絲們,我們會永遠記住「希望的象徵,Brave Girls」。

謝謝。

Brave Girls 於2011年出道,2016年由第二代成員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組成。經歷了5年多無名時期,2017年發行迷你四輯《Rollin》的同名主打歌在時隔4年的2021年在音源排行榜上逆襲。當時還包括《慰問列車》在內的軍隊舞台也在 YouTube 上成為話題。之後,迷你五輯《Summer Queen》雖然也橫掃第一,但隨後發表的歌曲並沒有得到很好的迴響。

祝福 Brave Girls 成員們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