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MAMAMOO首次世巡亞洲場結束 「因為木木們讓每個瞬間都留下幸福的回憶」

韓國實力派唱跳女團MAMAMOO日前12日(當地時間),在菲律賓馬尼拉圓滿結束了世界巡迴演唱會《MY CON》亞洲區場次。

圖片來源:@RBW_MAMAMOO
圖片來源:@RBW_MAMAMOO

而《MY CON》是MAMAMOO自2014年出道後首次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於去年11月在韓國首爾為起點拉開序幕,之後分別在日本、香港、台灣、泰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亞洲國家舉辦了共15場的演出,與各國粉絲見面。

事實上《MY CON》在巡演消息一公佈時,便受到了熱烈的關注,而包括首爾在內,日本、香港、台灣、新加玻、菲律賓的演唱會門票在售票後立即全部售完,展現了絕佳的票房成績之外,也再次見證了MAMAMOO的高人氣。

 

在世巡演唱會中,MAMAMOO帶來了去年10月發行新曲《ILLELLA》以及《Mr. Ambiguous》、《Um Oh Ah Yeh》、《 You’re the Best 》等熱門歌曲的華麗舞台表演與粉絲見面,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各種熱力四射以及就如同行走CD的現場表演,讓粉絲直呼:「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信聽媽木!」

MAMAMOO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為了亞洲場演唱會我們學習了各國的語言,真的很認真為了演唱會做準備,在看到MOO MOO(官方粉絲名)喜歡我們的樣子後,感到很欣慰,每個瞬間都留下了幸福的回憶。MOO MOO們填滿了演唱會場地,毫不吝嗇為我們應援,從MOO MOO的掌聲和吶喊中獲得了很多能量,之後也會展現帥氣的舞台跟音樂報答大家的。」,分享了演唱會的感想。

接下來MAMAMOO將前進美洲進行巡演,與更多的粉絲見面,相信美洲的MOO MOO已迫不及待的要與MAMAMOO見面啦!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