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Jin驚喜送上「情人節禮物」 讓思念的粉絲直呼:太貼心

本月14日防彈少年團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上傳名為Message from Jin : Feb 2023的影片,Jin自從去年12月入伍後,每個月皆會上傳提前錄製的影片跟粉絲見面,而本月居然選在情人節當天上傳影片,讓思念著Jin的粉絲們直呼「實在是太貼心了!」

圖片來源:BANGTANTV
圖片來源:BANGTANTV

影片開頭Jin穿著一席帥氣的西裝向粉絲問候,並說道:「二月是情人節的月份,因此準備了馬卡龍,我們成員有七位所以準備了七個,現在要在馬卡龍上寫字。」,無論做什麼總是想著弟弟們的大哥Jin,果真名副其實如家人一般的防彈!接著Jin説:「我要寫字了,但事實上這個影片應該只有阿米會看,所以想寫與阿米有關的話,該寫什麼好呢?」稍微思考後Jin説:「首先應該先寫上阿米。」,便提起巧克力筆在馬卡龍上寫上阿米二字,但似乎沒有掌握好力道,巧克力液不慎流出太多,略感驚慌的Jin未免太可愛!接著Jin陸續寫下其他字,最終完成了「阿米我愛你❤️」的句子,相信這是阿米們收到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圖片來源:BANGTANTV

而在影片尾聲Jin也預告著:「下個月會帶來其他內容與阿米見面,請大家敬請期待。」此話一出,阿米們是不是很期待下個月快點到來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