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MAMAMOO 世巡香港站演唱會圓滿落幕!

照片來源:Kpopn 的 Villan

MAMAMOO 在1月7、8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5 & 7 舉行《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演唱會門票在開售後高速售罄,與香港 MOO MOO (粉絲名) 度過兩個愉快的晚上。

這是 MAMAMOO 繼2019年後相隔約兩年再度在港開唱,作為她們2023年的首場海外演唱會,MAMAMOO 除了帶來《Mr. Ambiguous》、《Yes I Am》、《HIP》、《AYA》等多首熱門歌曲外,還準備了多個驚喜舞台,而演唱會以 MAMAMOO 首次在港獻唱的新曲《1,2,3 Eoi!》拉開序幕。

照片來源:Kpopn 的 Villan

在香港開唱,成員們少不了以廣東話跟粉絲們問好,「四人四色」的自我介紹更是盡顯 MAMAMOO 多樣的風格。演唱會上最讓人眼前一亮的是成員們曾預告過的互換 SOLO 歌曲,頌樂帶來《Watar Color》、華莎演唱《Eclipse》、輝人演繹《Honey》,最後則是由玟星唱出《Twit》,讓粉絲們看到與原曲風不同的版本,緊緊抓住粉絲們的視線與耳朵;不只如此,MAMAMOO 還一起帶來團體版的《Spit it out》、《Make Me Happy》、《Lunatic》與《Maria》,展現出比 SOLO 版更強烈的氣勢,掀起演唱會的高潮。

照片來源:KKLIVE

演唱會上當然少不了《Egotistic》、《Gogobebe》、《Starry Night》...等多首人氣主打歌的舞台,MAMAMOO 還特別為香港粉絲帶來曾在香港拍攝 MV 的《Wind lower》舞台,更突顯出歌曲的紀念價值。最後在安可的部份,MAMAMOO 在演唱《L.I.E.C》時還與粉絲們一起做應援,並以《Um Oh Ah Yeah》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點。

另外,MAMAMOO 將繼續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將在1月14、15日來台於林口開唱。

更多 MAMAMOO 香港演唱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