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金師傅3》現場照公開!新反派角色手術室登場 難道是演「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在4月開播,第二季原班人馬全數回歸,讓粉絲都非常期待,日前公開預告,再度陷入危機的石垣醫院,劇迷們都很好奇金師傅這次又會怎麼樣化解危機,近日拍攝現場照也公開啦,和樂的氣氛,也太期待了吧!

公開的照片中,有穿著手術服的安孝燮與應援咖啡車的合照、主演群一同在手術室歡樂開刀的模樣(?!),新角色李璟榮也在其中,以及車恩彩醫生李聖經與護理長陳慶癱在病床上的樣子,拍攝現場依然和樂融融,但看得出來演員們都因為拍攝日程有點疲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劇組日前宣布惡角專業戶的資深演員李璟榮也將加盟該劇,成為新反派角色的消息,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測他的角色,而第二季曾說到車恩彩來自於醫生世家,因此不少人認為李璟榮很可能飾演車恩彩的父親。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