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鍵盤敲到碎的GD來了! 合體太陽挑戰《VIBE》 最後祭出超強回憶殺

BIGBANG成員太陽合體BTS智旻推出新單曲《VIBE》,暌違多年的回歸就推出「強強聯手」,讓粉絲們驚艷到不型,然而大家鍵盤敲到碎的「GD舞蹈Challenge」終於來了,10日太陽在自己的社群上公開和GD久違的舞姿身影,數年戰友大力相挺,這個畫面真的太珍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畫面中可以看到太陽先自己登場,隨後帶到GD兩人一同熱跳《VIBE》高潮Part,雖然GD整個人包緊緊,但還是讓人一秒夢回BIGBANG時期,然而這次和GD的舞蹈挑戰才沒有那麼簡單,最後兩人大跳《GOOD BOY》經典舞姿,讓老粉們陷入瘋狂,紛紛在留言區喊著「要瘋了」、「Kings are back」、「是Good Boy的舞步」留言區整個哭一片,隨後太陽也在限時動態轉發兩人的合照,並Tag GD寫下:「Thank u brotha」,再次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太陽 IG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