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媽媽超滿意準媳婦!大讚李多寅「漂亮又令人著迷」

昨日南韓知名男星李昇基於個人instagram帳號發布好消息,表示已對女友李多寅完成求婚,並且兩人預計於4月舉辦婚禮,手寫信中也對即將成為妻子的李多寅表達了滿滿的愛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승기 Leeseunggi(@leeseungg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而根據韓媒Daum獨家報導,李昇基的母親在8日上午接受採訪表示:「多寅尊敬長輩的模樣令人著迷。」,表達出了對於準兒媳的看法,而當被問到準兒媳李多寅的魅力時,李昇基的母親回答道:「總是隨和又可愛去親近人的樣子很漂亮。」,並且一邊說道:「經常在昇基旁邊給予力量以及堅韌支持的模樣讓我非常感動。」,更表示:「我得到了最棒的兒媳。」,可見未來婆婆相當滿意準兒媳呢!

圖片來源:李昇基、李多寅IG

李昇基與李多寅在2021年5月緋聞曝光後,便一直公開戀愛,在戀愛兩年後公佈了結婚喜訊,受到了各界祝福。

另外,突然傳出結婚消息後,也有不少人猜測是否為婚前懷孕,但李昇基方的相關人士表示並非婚前懷孕。

圖片來源:李昇基、李多寅IG

而在消息一出的7日當天下午,李多寅的所屬經紀公司9Ato娛樂表示:「李多寅演員及李昇基演員作為彼此相互依靠的伴侶,結下了珍貴的緣份。」,同時請大眾對於兩人給予祝福及鼓勵,希望今後也多加關注及支持迎來新開始的演員李多寅。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