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8TURN才剛出道就捲校園暴力!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假訊息

韓國偶像團體競爭十分激烈,MNH娛樂最近才剛於1 月 30 日公開亮相旗下新團體8TURN, 沒想到卻傳出成員中的Myungho捲入校園暴力事件,讓經紀公司頭痛,趕緊發聲明駁斥假訊息。

據悉,有韓國網友稱自己在學校被明浩霸凌,因Myungho的辱罵和嘲諷造成精神壓力,已經接受7年的心理治療,目前狀況還沒好轉。

照片來源:8turn IG

對此,MNH娛樂發表聲明稱,最近網路流傳Myungho為霸凌者,我們透過各種管道交叉比對,發現是假訊息,屬惡意誹謗,嚴重損害我們藝人的聲譽,目前正請律師單位協助處理。

照片來源:8turn IG

MNH娛樂強調,對於那些未經查證就隨意散發假訊息的人,我們將追究嚴格的法律責任,並以嚴厲的懲罰給予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8TURN(@8tur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8TURN今年1月底剛公開亮相就快速累積粉絲,官方社群帳號的每則貼文都吸引許多粉絲回應,這一次的「假訊息霸凌事件」,除了讓人重新審視團體中的每位成員,也考驗經紀公司的應對能力。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