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男團成員捲校暴被公司指控造假!「被害者再+1」網友衝母校申請證據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由 MNH Ent. 推出的新人男團 8TURN,沒想到才出道8天就有成員被爆出校園霸凌事件,主唱兼主舞的成員明浩(音譯)被爆出在校期間對其他同學霸凌及言語暴力,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否認,還透露將會以法律手段應對,但沒想到又有被害者現身,甚至已到母校申請公開相關資訊。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8TURN 在1月30日正式出道,2月8日就出現「池明浩是校園霸凌加害者」的指控,一名網友 A 某表示,2017年就讀高一時,部分男生會從學校餐廳拿乾冰到班上玩,結果弄濕了班上同學的東西跟書桌,該網友表示,當時雖然尿急,但還是先幫忙清理同學物品,之後才去廁所,回教室說了句「啊~真舒爽!」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沒想到這句話,竟被拿乾冰玩的同學們誤會是跟老師告狀後的發言,在這之後 A 某就不停遭受池明浩及其他男同學的言語暴力,最後承受不住精神壓力,而決定投訴校園霸凌委員會,怎料竟還被班導師及家長阻止,他妥協只要對方道歉就可以。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然而,那些男同學並沒有真心悔改,雖然用90度鞠躬道歉,但還是嘻皮笑臉,言語暴力也沒有因此停止,讓 A 某看身心科長達7年,也變得不敢到人多的地方,當他知道明浩要出道時,恐慌症再度發作「喊著我的名字辱罵、嘲笑的聲音...又開始出現幻聽,給了他人無法正常生活的傷害,自己卻實現夢想還獲得喜愛...」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網友 A 某為了證明自己的言論,還在文末附上畢業紀念冊、班級聯絡資訊,及2017年6月15日寫下的陳述書,而 MNH Ent. 在8日下午回應「最近網路流傳明浩為霸凌者,我們多方確認後,發現是假訊息,嚴重損害我們藝人的名譽,將會以法律手段應對。」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在 MNH Ent. 否認後,網上又出現一名受害者 B 某,他表示自己是池明浩高二的同班同學,原本過著平靜的校園生活,某次因為不借對方喝水就被罵還被打,B 某直接去找老師,雙方家長都到學校,B 某為了證明自己,還將錄音檔播出,幾天後收到了道歉訊息「欸,我應該要講才對,抱歉打了你,你可能覺得我不是真心的,但這些話都是真心的,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8TURN 官方 IG

而 B 某在那之後也沒有刪除錄音檔,直到20歲想說要忘掉才刪除,但在看到 A 某爆料後被 MNH Ent. 說是假的,才想要主動幫忙的發文,而 A 某現在已到母校申請公開當時的事件,共要10個工作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