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女團成員參加國中畢業典禮!網友不敢相信「竟然這麼小?」

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出道的女團「CLASS:y」,大部分成員都未成年,不過因為擁有超強實力受到矚目,其中,團員元知敏更因170公分的修長身材,引發討論,最近她出席國中畢業典禮,成熟氣質令人驚豔。

照片來源:classy IG

據韓媒報導,元智旻和另一位成員金利源昨(7)日參加國中畢業典禮,而元智旻因漂亮又成熟的氣場引發網友關注,有些人甚至不敢相信她只是一位國中生。

照片來源:classy IG
照片來源:classy IG

畢業典禮後,官方帳號放上元智旻與金利源畢業典禮合照,吸引許多人留言,紛紛表示「國中生怎麼會有這種氣質」、「我不敢相信智旻是國中生」、「這種氣場真的太厲害了」、「實在太漂亮了,年紀那麼小居然有一種獨特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ASS:y(클라씨)(@m25_classy)分享的貼文

其實,元知敏當時在選秀節目拿下第一名時,就已經引起轟動,因美貌及不科學的身材,使她人氣相當高,最後順利C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