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昇基宣布婚訊韓網炸鍋 「成為罪犯家庭的女婿」大咖男神給暖心聲援

李昇基7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將和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真摯地發出手寫信傳遞喜訊給粉絲們,寫道「我決定和我心愛的李多寅成為『夫妻』度過餘生,我已經向她求婚了,也得到了她的同意。我們將於4月7日舉行婚禮」,讓大家又驚又喜,宣布後短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區送上祝福,就連好友李敏鎬也現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승기 Leeseunggi(@leeseungg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李敏鎬在留言區寫下「這是李昇基要唱《和我結婚好嗎》的情況嗎?」語氣看似有趣又可愛,然而這也釣出本尊留言應徵「需要一位說唱歌手,在哪裡?」兄弟倆難得浮出水面互動,讓一眾網友們也看得津津有味,究竟李敏鎬會不會現身李昇基的婚禮當Rap歌手呢?有點期待(誤)

圖片來源:李敏鎬/李昇基 IG

除了大部分粉絲的正面恭喜外,但仍有某些網友和粉絲無法接受,紛紛表示「無敵後悔白浪費了我的青春愛這個人」、「真心祝福不了」,韓網更是炸鍋了,各種無法接受的留言都出現「一個被挪用公款的受害者,和一個用挪用公款的孩子結婚,這有點諷刺」、「成為罪犯家庭的女婿?真有趣」。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負面評論不斷,李多寅的家事又再度被翻出來熱議,媽媽是演員甄美里曾涉嫌股票內線交易,李多寅的繼父李洪憲曾因經濟犯罪,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姊姊李侑菲則是惹上畫作侵權,以上種種連帶影響李多寅的形象。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