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BOYS PLANET》台灣選手實力驚呆全場!老師狂比讚 2PM經典性感曲竟變搞笑版

Mnet 打造的全新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正式開播啦!才第一集就掀起不少話題,這次總共集結了95名練習生,分為來自韓國的「K 組」跟來自世界各地的「G 組」,要一起來角逐9個出道名額。其中來自台灣的陳冠叡、東東和《原子少年》邱勝揚、陳任佑的初舞台,可是在網上掀起廣大迴響!

圖片來源:Boys Planet 官方 IG

四人在第一集帶來了 SuperM 的《Tiger Inside》,陳冠叡不只用花槍成功驚呆全場,他的超強現代舞功力更是讓導師全都為他尖叫,先是舞蹈導師 Lip J 不斷狂喊「天哪」,最後連歌唱導師李碩薰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你太棒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尤其是節目組還秀出了陳冠叡一整排的「教育部獎狀」完全笑死大家 XD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而另一邊「K 組」的成韓彬從節目還沒播出時就是大家討論話題,身為主題曲 C 位的他果然沒讓大家失望,不只實力超強,還和導師 Lip J 來了場 Waacking battle,完全沒在害怕!

當然節目中也有不少翻車現場出現,來自 G 組的楊鈞和王顏宏在表演 SEVENTEEN 的《HOT》時頻頻出包,走音、破音樣樣來,讓韓國網友崩潰直呼「要去聽原曲來淨化一下 」⋯

還有兩位 K 組練習生都選了表演 2PM 的《我們家》,在兩人的詮釋下,原本性感的歌曲直接變成搞笑版本,不只逗樂全場,網友也虧他們說「這是叫別人不要去他們家的意思吧」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