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野生子瑜出沒在信義區!為了「和他約會」粉絲刷一排太羨慕~

TWICE 子瑜從出道開始就行程滿滿,難得在過年期間回台休長假,她這次也終於抽空上台北啦!不知道有沒有粉絲捕獲到野生子瑜呢?27日子瑜出道前的舞蹈老師嘻小瓜(謝紹宸)在個人 IG 上傳與子瑜暢遊台北的照片,隨後子瑜也 PO 出了自己開心遊玩的模樣,而這也是兩人認識10年第一次在台北相聚。

圖片來源:子瑜 IG、嘻小瓜 IG
圖片來源:嘻小瓜 IG

27日,嘻小瓜先 PO 出與子瑜合照,寫下「終於一起在台北過新年了,很開心可以帶子瑜去我的口袋餐廳跟私藏小景點!」並感謝 Circus 的 Kid 請他們吃火鍋,接著說「韓國是子瑜帶我吃喝,台北就要禮尚往來」。

接著,子瑜也 PO 出自己在台北的照片,用中文韓文寫著「願大家心想事成,年年有瑜。」照片中子瑜不只去了台北101,還去放天燈,在天燈上還寫下對大家的祝福,看來子瑜這次真的玩得很盡興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看到的粉絲們也紛紛在子瑜 IG 留言「每天都在信義,結果還是遇不到你」、「啊啊啊好想在信義區巧遇子瑜,新年快樂」,嘻小瓜的 IG 也直接被刷一排羨慕「羨慕 嫉妒 恨,新年快樂」、「好羨慕小瓜 哈哈」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