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 the beat新歌成績震驚粉絲!網友怒批「浪費成員」

圖片來源:GOT the beat 官方 Twitter、theqoo 論壇

SM Ent. 旗下最強女團 GOT the beat,由各女團的 Ace 出馬,天后寶兒、少女時代太妍與孝淵、Red Velvet 成員 SEULGI 與 WENDY、aespa 成員 KARINA 與 WINTER 共7人組成,日前帶著首張迷你專輯《Stamp On It》回歸,但成績卻不如預期。

GOT the beat 的出道曲《Step Back》,最高成績是日榜的第3名,年榜第50名,而這次的《Stamp On It》目前最高的日榜成績竟然才第86名,讓不少粉絲震驚。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但很多網友卻不意外的留言「Step Back 就算歌詞很俗氣,至少節奏很好,讓人一直想看舞台表演,但這次的...」、「這種歌詞應該只流行到2000年末吧...現在不該給出更有潮流的歌詞嗎」、「歌曲很俗氣,成員看起來也不配」、「歌曲很俗氣,之前 Step Back 也超俗氣,發行隔天後就開始掉了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