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 the beat MV帥勁爆表! 太妍反轉魅力...最後大魔王是她

堪稱女版 SuperM 的 SM Ent. 旗下最強女團 GOT the beat,由各女團的 Ace 出馬,天后寶兒、少女時代太妍與孝淵、Red Velvet 成員 SEULGI 與 WENDY、aespa 成員 KARINA 與 WINTER 共7人組成,時隔1年著首張迷你專輯《Stamp On It》回歸,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GOT the beat 官方 Twitter

早在回歸前2週,就在 SM Ent. 家族演唱會「2023 SMTOWN LIVE : SMCU PALACE @KWANGYA」搶先公開新曲,當晚也直接將表演片段上傳到官方 YouTube 頻道,觀看人數已突破900萬。

本次新曲《Stamp On It》不只充滿成員們的超強實力,就連 MV 也有滿滿故事性,每個人都展現出演技實力,最後還藏著大魔王,看完的粉絲們紛紛留言「她們的聲音都好棒」、「GOT the beat 是我見過最棒的分隊」、「WENDY 跟太妍的歌聲太棒了」、「哇,寶兒的腳步動作超強」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